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刘德华低调看奥运 最关注刘翔呼吁少给飞人压力

  时报讯 (时报记者 周昭 北京专电) 刘德华前天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将会在最近几日进京观看奥运会的比赛。不过刘德华并未透露会观看哪些项目,只是表示“要低调行事”。

  早前曾经传闻刘德华因为太受欢迎,所以被婉拒参加奥运会开幕意仪式。

日前,时报记者在澳门采访刘德华时获悉,他将会在最近几日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的比赛。艺人观看奥运项目首选自然是刘翔的110米栏,刘德华说虽然很想为刘翔加油,但不会前往现场观看。因为担心比赛“太紧张了,不敢看”。

  不过他明显很关注刘翔的动态。刘翔的“头号对手”罗伯斯近期状态很猛,对此,刘德华说应该算是好事情:“这样大家就不会因为寄望太高而给刘翔太多的压力。”说回自己,刘德华说他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羽毛球,而这次奥运会最期待的项目则是网球。

  据悉,奥运之前刘德华就会在北京的酒店住下。作为残奥会的形象大使,他在北京还将有一些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