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用致胜球宣告归来 海外生涯首冠近在眼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澳大利亚联赛季前杯赛小组最后一轮中,3比2逆转FC悉尼,成功晋级决赛。连续战胜强劲对手,高雷雷在惠灵顿凤凰队的进攻体系中已经越来越重要。今天的比赛,高雷雷在伤愈之后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对其未来在队内争夺主力位置也有着重要的影响。

  在7月20日时,惠灵顿凤凰队就曾经在季前杯赛第一场中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队。中央海岸水手队是上赛季的澳大利亚联赛冠军,此前惠灵顿凤凰队对中央海岸水手4场皆负,对手明显是惠灵顿凤凰队的一大苦主。但高雷雷在该场比赛中以自己出色的发挥,成为惠灵顿凤凰队进攻线上三叉戟中表现极为出色的一个。该场比赛惠灵顿凤凰队制造了众多机会,只有由于前锋射门能力相对较差才没能早早结束战斗,只是以一球小胜而已。

  对FC悉尼的比赛,对手是上赛季的联赛季军,惠灵顿凤凰队要接受的又是一场恶战。实际比赛也证实了这一情况。上半场结束之前,FC悉尼队就已经以2比0领先,第16分钟,博斯科为FC悉尼先拔头筹,不久之后,伊恩为FC悉尼队再下一城,比赛几乎在半场时就注定了结果。但下半场惠灵顿凤凰队突然爆发,先是海菲尔德为球队扳回一球,随后在第64分钟,惠灵顿凤凰队由斯梅尔兹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这还不是结局,高雷雷的登场让比赛到达最高潮。主队后卫的一次回传失误让高雷雷预判个正着,高雷雷告诉插上断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最终,惠灵顿凤凰队凭借高雷雷的关键进球,以3比2逆转FC悉尼。在连续击败强敌之后,惠灵顿凤凰队也进入了季前杯赛的决赛。如果能拿到这个冠军,将是高雷雷除随北京国安获得足协杯外的另一个冠军,也是自己海外生涯的首个冠军。

  毫无疑问,这个进球对于高雷雷来说相当重要。在球队换帅之后,高雷雷正需要机会来向新主帅证明自己的能力。但伤病几乎对高雷雷造成致命影响。高雷雷的这一进球,无疑会留给新任主帅极深刻的印象。高雷雷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伤后的进球不少,可这次感觉最爽”!一个金子般的进球,一个士气极高的队员,高雷雷这一次的表现对其日后争夺队内的主力位置帮助极为重要。

  众所周知的是,惠灵顿凤凰队的前锋线射术并不算好,这就要求球队需要尽可能的多制造机会。在季前的热身赛中,高雷雷凭借自己的速度、技术和良好的战术意识,已经在球队进攻体系中发挥了不少作用。在惠灵顿凤凰队的三叉戟阵型中,高雷雷的速度总是能够于对手的防线中,在一个局部撕开一处缺口,这一优点也让惠灵顿凤凰队在热身赛中共有18个球的进帐!新任主帅想必不会不忽视这些数据上的证明。此外,高雷雷的任意球工夫早已经在季前热身赛中被证明了的,其被邀请参加任意球大赛也是对其这一特点的肯定。球队中现在正在试训的球员不少,但真正能拥有高雷雷这些优点的并不多。再加上高雷雷在惠灵顿凤凰队对阵FC悉尼、中央海岸水手这样的强队时发挥出色,相信高雷雷在新赛季的主力之争中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