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迭戈: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 在这比赛是一种享受

  昨天的训练,众多从巴西赶来的记者让巴西队队员仿佛置身于家里一样,而在沈阳赛区细致的照料下,这些巴西的大腕们也真正享受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用迭戈的话说,在这里踢球很舒服。

  满意沈阳的赛事组织

  作为德甲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迭戈是本届巴西队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

重要的是,迭戈作为巴西队的适龄球员参赛,年纪轻轻已经成为队中的重要人物。

  不过迭戈并没有因此而变得自满,他表示:“奥运会的比赛需要所有教练和队友的共同努力,并不是靠个人的能力。我们的球员天赋都很不错,相信这样的组合我们能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尽管巴西队在中国的首场训练课没有安排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不过迭戈对沈阳的赛事组织方面评价很高,他对记者说:“这里的设施标准很高,我们提出的要求赛事组织者都很快给予了满足,在这样的环境下训练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享受。”

  “对手都想击败我们”

  邓加十分看中自己的爱将,无论在任何训练中都把迭戈安排在主力一方。迭戈也是巴西队进攻的发起者,在训练中就很容易看出他的技术水平,真可谓是针针见血,每次传球都颇具威胁。

  迭戈在邓加选择巴西奥运会阵容的过程中曾经与德国的不莱梅俱乐部闹出一些矛盾,不过最终他还是成功搭上了巴西队参加奥运会的末班车。由此,迭戈十分珍视这次奥运之旅。“上一届奥运会我没能参加很遗憾,这次我能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这对我来说十分荣幸。”迭戈这样和记者说。

  很多记者认为巴西队中有小罗,有帕托,巴西队一下子变得很强大,但是迭戈笑着回答:“这只是理论上的说法,我们更要为此而努力训练,因为所有对手现在都想击败我们。”

  “金牌对我个人意义非凡”

  在巴西队还没离开场地的时候,德国女足也来到了沈阳铁西体育场。

  一个球场有两支球队训练原本就很罕见,而一支是巴西男足一支是德国女足,这样的相遇更是难得。记者也有意和迭戈调侃起来,“看吧,和你们同样有夺得金牌希望的球队也来训练了。”

  迭戈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他笑着回答:“我们并没有更多的接触,我们只是忙着自己的事情。”

  迭戈告诉记者,“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奥运会的金牌对于我个人来说意义非凡。”

  本报记者 佟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