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周二向曼联摊牌 关键会面左右3笔地震级转会

    搜狐体育讯 C罗闹剧即将结束?至少媒体是这么认为的。赶在所有人倒胃口之前,罗纳尔多准备向曼联与弗格森摊牌,时间就在周二。《每日电讯报》称,C罗等不及要去皇马,他将在返回曼彻斯特后迅速与俱乐部首席运营官吉尔以及主帅弗格森会谈,告诉他们自己希望能加盟皇马。而曼联也许也不得不接受西甲巨人6800万英镑的求购。

  皇马打完了酋长杯后就将离开伦敦城,而周二罗纳尔多就回英格兰,双方正好擦肩而过,不过即便带队参加热身赛,舒斯特尔也没忘了提这单“世纪转会”。德国人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寻求解决方案,情况的确很复杂,要曼联放他来皇马很困难,但我们会继续等着看。”

  舒斯特尔强调了皇马不会放弃购买C罗,此前媒体有报道,德国人对俱乐部执着引进C罗忽略其他签约很有些不满,但如今舒斯特尔改了口:“我个人是不是想要签下罗纳尔多?这什么问题,当然,谁不想呢?你把这问题扔给任何一个教练员,他们的回答都会是这样,谁不想要一个罗纳尔多式的球员?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最好的一个。”

  《每日电讯报》还提及,C罗是一连串转会风暴的风向标,一旦曼联松口,皇马得到心仪巨星后就会立马将罗比尼奥折价3000万英镑卖到切尔西,而弗格森也会立刻出手拿下贝尔巴托夫。曼联目前仍在与热刺谈判,出价2400万英镑与还价3000万英镑之间的差额,以C罗的转会费能轻易抹平。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皇马人都欢迎罗纳尔多加盟,效力曼联时就与葡萄牙人关系不睦的范尼就认为前队友不会来伯纳乌,在接受BBC采访时范尼说:“这事儿还没有结束,到目前为止这一切还仅限于传闻,但尺度已经过了。许多人都对这桩转会指东指西,等待这些毫无根据的传闻,而不去关心现在的球队与球员。我认为C罗会留在曼联,你们都看到了他们做的声明,他们根本不会放他离开。”有消息称,范尼当初被弗格森赶走,也是因为他与罗纳尔多交恶之故,所以他自己不想“仇人上门”。

  意大利主帅里皮是弗格森多年老友,他也认为依爵爷的性子,不会同意出售C罗:“皇马开了一亿欧元?这是个疯狂的数字,但不是什么事都能用钱摆平。C罗的转会决定权并不在他自己那里,弗格森在这方面一向很固执。我感觉罗纳尔多会留在曼联,这是个合理的决定,何况他自己也并非无所不能,葡萄牙在欧洲杯不也只打到八强。”

  弗格森与吉尔早已说过多次,曼联无意放C罗走人,但罗纳尔多本人暧昧的态度令爵爷十分失望。借着办索尔斯克亚告别赛的机会,弗格森也大放厥词,感叹“像奥莱那样忠诚的球员几乎要绝种了”,“要留住那些非本土球员实在艰难万分”,说的自然是C罗。不管怎样,罗纳尔多与弗格森今夏二度会面后,是走是留应该会有个最终的说法。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 舒斯特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