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遭遇重大打击 绝对核心重伤恐休战半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用劳尔的话来说,皇马是带着愉悦的心情第一次踏上酋长杯的赛场的,但伯纳乌的队长绝对没有想到,银河战舰会以双重打击的最坏结局告别这次伦敦之行。在夺冠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萨尔加多一次无谓的犯规送给阿森纳一个点球,也将奖杯拱手送给了汉堡,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斯内德在拼抢中被阿森纳后卫迪亚比铲伤下场。皇马官网赛后称斯内德的左膝十字韧带严重受伤,具体的伤情需检查后确任,但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预测,荷兰人将至少缺阵六个月的时间!

  慢镜头显示,迪亚比一次凶狠的“剪刀脚”紧紧夹住了斯内德左膝,并且发生了轻微的扭曲,荷兰人在倒地之后表情非常痛苦,直接被担架抬出了球场。担架上的斯内德用球衣掩面,显然疼痛让他留下了眼泪,双方球员也对他的伤势非常关注,纷纷上前进行慰问,“罪人”迪亚比伸手向荷兰人表示了道歉,在经过场边的时候,舒斯特尔也急忙上前,询问自己麾下爱将的伤势。皇马官网的消息是斯内德左膝韧带严重受伤,队医将在周一对荷兰人的左膝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认他休养的时长,不过《阿斯报》的标题让人并不乐观:斯内德将缺阵6个月,这也意味着荷兰人不但将缺席20多轮的西甲,还将无缘欧冠小组赛的全部比赛。

  对于皇马来说,失去一个小小的酋长杯算不上什么,但斯内德如果缺阵大半个赛季,对于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将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上赛季斯内德在联赛中8个进球5个助攻,和古蒂一样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而且他的任意球也是球队进攻的一大武器,原本皇马中场创造力就有所欠缺,失去荷兰人将让伯纳乌的进攻威力严重受损,卫冕联赛冠军和夺取欧冠奖杯的难度进一步加大。

  对此,舒斯特尔也是十分担忧,他说:“斯内德现在的情况很不好,全队都很担心他的伤势,尤其是看到他疼得流泪的时候,我很害怕。我想他现在很痛苦,现在对他很困难,虽然还要进行最终的检查,但情况很是不妙,希望他的伤势不要太过于严重。”对于迪亚比的凶狠动作,皇马主帅也表示了不满:“这样的友谊赛虽然很重要,但球员在比赛中显然还是要注意,尽量不要伤害到对方的选手。一个点球输掉比赛没什么,但斯内德受伤让我们的情况变得很糟糕,当然酋长杯2天2场比赛的强度也加大了球员受伤的可能性。接下来我们会进行调整,这就是足球,所有大牌球员都会经历这些挫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恢复到正常的状况。”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对荷兰人的受伤也表示了遗憾,他说:“斯内德的下场让我们全队都不好受,这简直是最糟糕的消息。十字韧带受伤是很严重的,我想球员本人也会很痛苦。斯内德是我们一名重要的球员,他今天的运气太坏了。”斯内德受伤恐怕将使皇马加速引援的进程,球队很可能在短期内与荷兰人的国家队队友范德法特正式签约。(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