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英国女子赛申智爱夺冠 曾雅妮第二索姐年底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英国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结束,韩国球员申智爱(Ji-Yai Shin)交出完美的66杆,成为第三位夺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韩国球员。

第一位夺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韩国球员是朴世莉(Se-Ri Pak),那是2001年同样是在桑尼戴尔球场举行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第二位是张晶(Jeong Jang),她于三年前在皇家伯克戴尔捧杯。

  在过去两年,20岁的申智爱在韩国LPGA巡回赛上夺过12个冠军,在本届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她以低标准杆18杆三杆优势领先台湾的曾雅妮获得31.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六月份在LPGA锦标赛获得首个大满贯冠军的曾雅妮在最后一洞抓鸟交出66杆,总成绩是低标准杆15杆,池恩熙(Eun-Hee Ji)(67)和不动裕里(71)则以低标准杆14杆排在并列第三位。日本选手宫里蓝(Ai Miyazato)最后一轮成绩70杆,总成绩低标准杆13杆处于第五位,至此,亚洲选手全部包揽了本届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前五名。

  申智爱在开始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比日本选手不动裕里(Yuri Fudoh)落后一杆,但是当她在首洞、第5洞和第9洞抓鸟以33杆转场时就以一杆优势领先了。她还在长的第10洞抓鸟,随后又在第13洞拿下了一个关键的35英尺的小鸟推,最后她在长的第14洞收获另一只小鸟取得了三杆的领先优势。

  克里斯蒂-科尔以低标准杆12杆处于第六位,卫冕冠军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则以69杆,总成绩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7位。“我并不是很受挫,”世界第一说,“我已经尽力了,本周取得这样低的杆数我很感动,这是属于申智爱的一场伟大的胜利。”

  安妮卡-索伦斯坦在最后一洞威严地推进一记12英尺远的推杆结束了她的大满贯职业生涯,最后一轮她打出68杆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4位。前世界第一宣布将在本年度末退役,周日她在第57场大满贯赛也是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上抓住4只小鸟并且在第14洞射下一头老鹰。

  瑞典人在最后一洞的那记推杆让人们想起了杰克-尼克劳斯在2005年圣安德鲁斯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那是他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他同样是以小鸟球方式结束了他的大满贯生涯。“用小鸟球来结束比赛太好了,”索伦斯坦夺得过10个大满贯冠军其中包括2003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今天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我还是在首洞和最后几洞有点激动。我很满意打出这样的成绩,这是我本周第一次破70杆,希望最后一洞的那记小鸟推能成为我献给这场比赛的礼物。”

  当她走上最后一洞球道时,刚好赶上了一场暴雨。“我并不介意这场雨,”她说,“我看见在记分板那打出了标语,上面写着‘安妮卡我们将会想念你’,随后响起了如雷的掌声。我拥有15年伟大的高尔夫职业生涯,我非常享受这一时刻。”(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智爱 | 不动 | 戴尔 | 斯坦 | 曾雅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