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我和里克尔梅不是朋友 互相尊重没有争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0: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号角报》2日刊登了该报记者对刚刚抵达上海的阿根廷球星梅西的专访。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里克尔梅私交平平,并不是朋友,但是两人都非常尊重对方。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两位核心人物,梅西和里克尔梅的关系一直是阿根廷足坛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外界风传他们关系紧张,影响了整个球队的气氛。对此,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外界传言的很多事情其实都不是事实,我和罗曼(里克尔梅)之间没有任何争执,我们对对方都不错。”

  不过梅西也承认:“我们并不是朋友,因为我们并不是从很久以前就相识的老朋友,而且他要比我年长。我和他的关系就像和其他队友的关系一样,很正常。”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可能会在中场附近和里克尔梅搭档,梅西表示,现在主教练巴蒂斯塔还没有和他谈论这个问题,他会在主教练要求的任何位置上打好比赛。(完)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