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前切尔西女足球员惨遭肢解 凶手竟是未婚夫(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卡拉的母亲

  近几天英国媒体相继报道了一件特大凶杀案,年仅17岁的英国女孩卡拉-伯克的尸体在巴西戈亚尼亚附近的一条河边被发现,令人发指的是,凶手竟将她完全肢解,女孩身体的各个部位被装进一个行李箱丢弃至河中,行李箱随着河水漂流至河堤时被路人发现。巴西警方立即对此案展开了调查,结果发现凶手竟然是女孩的巴西男友穆罕默德-多斯桑托斯。

  案件发生的第二天(8月1日),多斯桑托斯就被警方逮捕,这位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巴西人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多斯桑托斯自称他的杀人动机是受到了女友卡拉的威胁,原来多斯桑托斯喜好吸食可卡因,上周五(7月30日)卡拉发现后欲将此事告知男友的父母,此后两人大吵一架,卡拉在离开男友住处时威胁要把他送进警局,多斯桑托斯为防吸毒事件败露便于次日残忍地将女友杀害。

  据多斯桑托斯交待,在杀害卡拉之前,他先将房间里的音乐开到最大,以防邻居听到卡拉的惨叫声,随后他用一柄长达25公分的餐刀将卡拉刺死,并在确认其死亡后将尸体肢解放进行李箱丢进河中。警方还在搜捕多斯桑托斯时发现他的手机中竟存有被肢解的卡拉各个身体部位的照片,其中一张显示卡拉的头被砍下并放于整个身体之上,据一名公共安全发言人称,这是典型的塔利班式手法。

  这则凶杀案的新闻在电视台上播放后,卡拉的父母通过女儿身上的纹身确认了身份。卡拉出生于伦敦西南部的旺兹沃思城,酷爱足球的她曾经是切尔西女足球员。据了解,卡拉生前与多斯桑托斯关系不错,后者甚至在不久前向朋友表示将与女友结婚,但据其朋友透露,多斯桑托斯与卡拉结合的目的只是为了借此机会取得英国国籍。(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