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热身赛-哈维破门小罗替身进处子球 巴萨半场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号上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继续08/09赛季的热身之旅。在美国芝加哥,巴萨与墨西哥劲旅芝华士-瓜达拉哈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巴萨以2比0暂时领先,哈维和赫莱布各入一球,新人佩德罗曾有一记世界波被误判为无效。

  双方历史上从未有过正式交锋纪录。相比上场与佛罗伦萨的热身,巴萨更换了5名首发,平托、卡塞雷斯、马奎斯、赫莱布、亨利等五人跻身先发11人,梅西因参加奥运会比赛缺席了美国拉练。

  开场55秒,桑塔纳禁区左上角晃动抽射,卡塞雷斯将球挡出底线。第4分钟亨利禁区左侧回传,伊涅斯塔大禁区线上低射打偏。1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伊涅斯塔禁区左侧横敲,佩德罗禁区弧内左脚重炮轰门,皮球撞横梁后弹地飞起,亨利头球补射打高。从慢镜头来看,皮球在击中横梁后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当值主裁阿莱克斯-普鲁斯却对此置之不理。

  20分钟马奎斯回传失误,桑塔纳抢断后横传,及时出击的平托用双拳挡出莫拉雷斯的吊门。22分钟佩德罗禁区前左脚劲射打偏。24分钟伊涅斯塔挑传,佩德罗禁区弧内回敲,亨利远射打飞。25分钟伊涅斯塔前场左侧抢断后突破横传,哈维禁区弧顶大力低射,瓜达拉哈拉门将罗德里格斯虽然用指尖碰到了皮球,但皮球仍滚入球门左下角,1比0,巴萨取得领先!

  31分钟阿尔维斯长传,赫莱布右路内切后横敲,伊涅斯塔禁区弧内右脚劲射打偏。1分钟后佩德罗直传,赫莱布的单刀低射被罗德里格斯扑出。44分钟伊涅斯塔前场左侧挑传,瓜达拉哈拉中卫头球冒顶,赫莱布后插上单刀晃过门将后射空门得手,2比0,赫莱布攻入巴萨处子球!

  巴塞罗那:13-平托/20-阿尔维斯、4-马奎斯、2-卡塞雷斯、22-阿比达尔/21-赫莱布、15-凯塔、6-哈维/27-佩德罗、14-亨利、8-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伊涅斯塔 | 佩德罗 | 亨利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