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比利时国奥队飞抵沈阳 结束长达80年“奥运荒”

  3日下午,比利时国奥队飞抵沈阳,成为第8支进驻奥足赛沈阳赛区的参赛队伍。随着比利时国奥队的到达,奥足赛沈阳赛区小组赛男足C组、女足F组各参赛队已全部抵达。

  昨天下午,比利时国奥队一行30余人抵达沈阳,在此之前,男足C组的新西兰国奥队、巴西国奥队、中国国奥队已然入住“沈阳奥运村”。

虽然比利时国奥队是C组中最后一支进驻沈阳赛区的队伍,但事实上该队于7月27日就已来到中国,在山东烟台进行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1920年安特卫普奥运会,比利时队凭借主场之利一举夺得奥运会足球金牌。不过自1928年之后,比利时足球步入了低谷期,直至此次成功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比利时足球才结束了长达80年的“奥运荒”。

  在日前的北京奥运会分组抽签中,中国国奥队与新西兰队、比利时队、巴西队同处C组。按照实力分析,“小罗”领衔的巴西国奥队将获得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中国队则将与新西兰队、比利时队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展望即将开战的小组赛,比利时国奥队主帅德·萨尔特表示:“如果我们的近邻荷兰队可以拿到奖牌,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进入八强,我没有忽视我们的对手。小组赛首战巴西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当然,比赛的进程取决于我们踢得是不是足够好。”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