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期待来年 10月份智利女足世青赛也将缺席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天津北京奥运会做着最后的准备,但受伤病困扰的马晓旭却只能留在北京,进行半年内的第二次膝伤手术。在因伤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同时,马晓旭也将缺席10月份的智利女足世青赛。

  在日前介绍马晓旭的伤情时,中国女足教练组特别强调:马晓旭是十字韧带“撕裂”而非“断裂”,这个表述上的细微差别曾令关心马晓旭的人们感到些许宽慰,因为人们不想让这个经历了太多挫折的小将再次遭受重创,不希望她在无缘北京奥运会后,再错过10月份的女足世青赛。

  但结果却是遗憾的。据了解,马晓旭的左膝十字韧带虽然只是 “撕裂”,但经过专家会诊,最终决定只能采取手术疗法。

  短短半年时间便接受两次大手术,这对一名20岁的女球员而言是残酷的。面对接踵而至的伤病,马晓旭展示出了坚强的一面。“晓旭是个坚强的孩子,我知道她心里很痛苦,但她嘴上却不说,她真的长大了。”虽然马晓旭的母亲目前尚在大连家中,但是心早已飞到了女儿身边。

  在马晓旭的计划中,2008年是个繁忙的赛季,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她将随中国女足助理教练高荣明驰援国青女足,并全力备战10月份在智利举行的女足世青赛,但是伤病却打乱了她的所有计划。据了解,由于双膝十字韧带先后受伤,马晓旭今年将肯定无法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