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澳大利亚国奥目标夺牌 超龄射手期待与梅西一战

  实习记者 王淑君

  昨天,与阿根廷队、塞尔维亚队和科特迪瓦队同分在A组的澳大利亚国奥队抵达上海。澳大利亚国奥队主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已经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夺牌,因此,不愿浪费一分一秒的他们,在抵达上海当天,就在东华大学进行了战术训练。

  虽然天公不作美,澳大利亚国奥队却备战积极。下午6时,一场倾盆大雨刚刚结束,澳大利亚国奥队便在东华大学的足球场集合,开始为迎战塞尔维亚队作准备。在主教练阿诺德的安排下,18名球员被分成6组,进行3对3战术训练。雨后的上海,清凉很多,这让球员们在训练中更容易集中精神,演练了小范围战术配合。可能因为也是刚从北京抵达上海,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所以阿诺德并没有安排高强度的体能练习。

  在澳大利亚国奥队中,超龄球星射手汤普森对训练非常重视。他拼抢非常积极,并不时指导其他小球员,“我只是想把自己曾经的一点经验带给他们。希望通过我的脚比嘴让他们获得更多”。汤普森两年前参加过世界杯,但没有表现。不过这次截然不同,汤普森把北京奥运会看作是自己职业生涯、甚至是澳大利亚体育历史上的关键之战。

  当澳大利亚刚抵达北京后,汤普森就知道梅西已经来参加奥运会,而8月10日他们在上海的第二场比赛,就将迎战阿根廷队。“能和强队交手我格外高兴,另外三个对手,我一个都不想换。就算是阿根廷队我们也不会害怕。”已经29岁的汤普森对同样是射手,却只对21岁的梅西非常欣赏,也盼望能在球场上和他较量。

  澳大利亚队其他两名超龄球员分别是来自英甲谢菲联队的大卫·卡尼和纽卡斯尔喷射队的诺斯。在7月20日中国国奥队1比0小胜澳大利亚国奥队的热身赛上,这3名超龄球星都未上场。上场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也只有卡尼参加了,主教练阿诺德表示,“这都是为了保存实力和减少伤病。只要球队一切顺利,我们根本不担心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阿诺德 | 梅西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