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阿根廷主力阵容显现 梅西里克尔梅领衔超级前卫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上海8月3日电 卫冕冠军阿根廷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使用的主力阵容的框架已经显现,其中最大的特色是更擅长踢前锋的梅西有望和全队核心里克尔梅在前卫线上并肩作战。

  一心要卫冕的阿根廷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阵容无疑是最豪华的,但如何给这些大牌明星们设置合适的战术并不是件容易事,从目前训练的情况来看,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很有可能在本届奥运会上使用4222阵型、中场双后腰平行站位,而梅西将与里克尔梅在中场中路搭档。

  阿根廷队3日上午在上海同济大学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其中主要内容就是9对9的分组对抗,梅西、里克尔梅和利物浦大将马斯切拉诺身穿红色球衣分在一边,而阿奎罗、皇马中场加戈等则分在另一边。1日刚刚抵达上海的梅西在中场位置上显得非常积极,跑动和盘带都比较活跃,而里克尔梅的组织和策划依旧是非常从容。

  巴蒂斯塔目前在前锋线上倾向于使用近两个赛季在马竞状态神勇的小将阿奎罗和在那不勒斯效力的拉韦齐;在中场,里克尔梅和梅西形成中路超级攻击组合,而防守能力突出的马斯切拉诺和加戈在他俩身后形成双后腰的保护;在后卫线上,中后卫搭档将从塞维利亚队的法西奥、皇马的加拉伊和安德莱赫特队的帕雷哈中产生,左、右边卫分别是蒙松和萨巴莱塔;主力门将是效力于西甲赫塔菲队的乌斯塔里。

  按照这样的首发11人,阿根廷队在中前场的攻击威力将在奥运会上让所有对手胆寒,毕竟这样的组合基本就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组合,即使是放到世界杯上也是顶级的攻击配置。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巴蒂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