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大牌”们来了小罗瘦了 巴西男女足昨抵达沈阳

 

  昨天下午5时15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骤然沸腾了——由邓加挂帅、小罗领衔的巴西男足国奥队登陆沈阳赛区。随着巴西国奥队的到来,目前沈阳赛区男足比赛的气氛已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

  帕托很精神

  沈阳机场在巴西队抵达前两个小时就加强了警戒,在接待奥运队的特殊通道两边布置了大批警力,安保力度明显比同赛区其他男足队伍抵达时要大。

下午5时刚过,巴西国奥队一行终于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两名替补球员伊尔西尼奥和内维斯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其他球员鱼贯而行。帕托走在队伍的中间,他看上去精神奕奕,很活跃地和队友们开着玩笑。而在机场乘手扶电梯时,他甚至和机场的接待礼仪小姐很友好地说笑并合影。当看到机场有如此多记者和球迷等候时,帕托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以示惊讶,而当有巴西记者在警戒线外大声向他提出采访要求时,帕托调皮地用手指了指身后。

  小罗很傲气

  帕托所指的身后是谁?当然是最大牌的小罗。果然,戴着一副硕大墨镜的小罗派头十足地走在整个队伍的最后,他在数名警卫人员的簇拥下慢条斯理地随大队走出机场,登上大巴,途中甚至对迎接他的记者和球迷连看都没有看上一眼。半个多月前,小罗曾在上海出席一个商业活动,当时他给人的感觉是身材有点发胖。而此时的他看上去已经消瘦了不少,可以想象最近他的训练量不小。

  玛塔很低调

  昨日15时许,巴西女足乘机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一行人中,“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成为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但她却把赞誉留给了队友和球队。“我根本不是什么明星,我们这支队伍才是真正的明星。”

  巴西女足同男足一样,被视为北京奥运会足球金牌的大热门。而玛塔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我们来参加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我们是为了夺取金牌而来。” 张 智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