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A组四队全部抵沪 但科威尔与维杜卡等明星缺席

   7月31日中午,阿根廷队从日本飞往上海,上海赛区迎来了首支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参赛队伍。两天后,塞尔维亚队从长春抵达上海。昨天下午,澳大利亚队和科特迪瓦队先后到来。至此,上海赛区首批参赛的4支A组球队已经全部到达上海。

  四支球队中,都有不少上海球迷熟悉的老面孔。尽管科威尔、维杜卡等明星缺席,但澳大利亚队中的大卫·卡尼目前和中国球员孙继海一起效力于英冠谢菲联队。卡尼去年年初曾代表FC悉尼队来到上海和申花进行了一场亚冠比赛,今年卡尼又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在昆明和中国国家队相逢于世界杯预选赛。邵佳一点球被扑后,卡尼终场前门前推射险些绝杀中国,好在孙祥及时补位,将球挡出。

  科特迪瓦历史上首次参加奥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非洲大象的头号球星是目前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前锋卡劳,包括德罗巴、杜尔、佐科拉等球星均没有来到上海。塞尔维亚队云集中国元素,来自山东鲁能的日科夫和米利安都进入了塞尔维亚的参赛阵容。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