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比利时男足抵沈 主帅德萨特对小组出线充满信心

  本报讯(记者马骋)昨天下午2点,比利时男足抵达沈阳,作为男足C组最后一支抵达沈阳赛区的参赛球队,比利时队对小组出线充满信心。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集训,比利时国奥队主帅德萨特信心满怀道:“目前队内气氛非常好,甚至好于去年欧青赛时期,我们的训练计划非常细致,训练量也很大,但是没有一名球员抱怨。

我们在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中打出了高水平,他们是两届欧青赛冠军得主,这也极大地提升了球员们的信心。”

  德萨特已经于7月24日公布了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名单。由于云集了多位来自欧洲联赛的优秀选手,这份名单也被认为是该队历史上的最强阵容,其中包括在意甲热那亚队效力的范登伯雷和德甲汉堡队效力的孔帕尼。此前,全队在烟台进行了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以及在韩国首尔打了热身赛。

  比利时队将于8月7日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实力强劲的巴西队,并将在10日和13日分别对阵东道主中国队和新西兰队。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