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主帅证实转会消息 国奥队长郑智一头雾水

  本报讯 自己被查尔顿卖到西布罗姆维奇,正在沈阳随国奥队备战的郑智仍一头雾水之时,查尔顿主帅帕杜亲口证实了郑智转会的消息。

  这桩离奇的转会消息来源于英国《每日邮报》,当事人郑智对此却一无所知。由于自己一门心思忙着国奥备战,郑智近日并未与俱乐部联系。

对于转会消息,他坚决予以否认:“我不知道自己已转会了,查尔顿俱乐部并未通知我。”

  不过在昨天凌晨,查尔顿主帅帕杜却证实了郑智转会的消息:“作为主教练,我很不愿意出售郑智,但他必须被出售,因为俱乐部董事会希望通过这桩买卖来赚钱。”帕杜把责任推给了高层,但他同时表示:“这桩生意还没有最后结束,合同还在洽谈之中。很多人都感到伤心,因为不管是教练、官员还是球迷都十分热爱ZZ。”

  据知情人士透露,郑智转会西布罗姆维奇一事已成定局,只欠本人签字。据悉,西布罗姆维奇不仅为郑智留好中场主力位置,而且还将支付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在该俱乐部历史上是不多见的。(周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