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阿根廷奥运男足门将:“我想和吉诺比利合影”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阿根廷国奥队内,门将乌斯塔里是最会享受奥运会这一盛事的球员。他是阿根廷篮球明星吉诺比利的忠实“粉丝”,他热切期待能与吉诺比利见上一面,聊上几句话。拿着个摄像机,乌斯塔里恨不得把与奥运有关的一切都拍下来:“我想在我的摄像机里保留尽可能多的回忆。”

  乌斯塔里很年轻,但却已经习惯了参加大型赛事,2003年的17岁以下世青赛,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他都参加过,但参加奥运会,仍然让他感到激动。

  职业生涯中,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青队,乌斯塔里的主力总是不够稳固,但他表示,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能问心无愧,“我随时都能做好上场准备,每次都按照主力的要求训练自己。”22岁的他,已经拥有73场甲级比赛的经验,在国青队和国家队总共出场36次,另外还有一个世青赛冠军,但现在,他只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能拍一张阿根廷足球队赢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照片。”

  乌斯塔里说:“我喜欢所有的运动,奥运会是很特别的。奥运会与世界杯不同,世界杯只有足球一项运动,奥运会上运动门类齐全,有许许多多不同门类的体育明星参赛。就我本人来说,如果我能遇到吉诺比利(阿根廷男篮运动员、马刺后卫),那我会一定要与他合影。能与NBA球星合影会让我感觉不可思议,我的梦也能圆了。”

  伊辛芭耶娃、菲尔普斯、科比、盖伊、鲍威尔、纳达尔、吉诺比利,这些名字是乌斯塔里最感兴趣的,乌斯塔里热切地期待着能住进奥运村:“在奥运村,我肯定能遇到很多的惊喜。我能在路上碰到很多神奇的运动员,他们中有一些人训练一生,只为了10秒钟的闪亮。还有一些人哪怕碰到了五次,第六次还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斯塔里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