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国奥驾到引爆沈阳 小罗受到围追堵截"接待"

  “你好”,“再见”,或者“请”,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这几个词看上去已经成为中文里最常用的词语,但对于一个巴西人来说,你只要能说“小罗”,就已经足够了。这位AC米兰的天才球员试图帮助巴西国奥队第一次捧起奥运会的冠军,而他在中国的出现,显然抓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巴西国奥的抵达,在沈阳引发了热潮。可以说,巴西国奥队成为了有幸成为了“受害者”。在机场,当地的警察为巴西球员提供严密的保护。在几百位警察的帮助下,巴西国奥得以直接从机场登上大巴。这与巴西女足的抵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机场,少数几位警察就足以为此秩序,即便是被称作是“穿裙子的贝利”的巴西女足头号球星玛塔,也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巴西男足和女足的人气,显然有着天壤之别。在中国,“巴西”就是足球的代名词,这里人的说到巴西,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足球,每个人都是如此,没有例外,但是,这足球很明显指的只是男子足球。

  小罗是最后一个走出机场大厅的,他被警察、奥委会工作人员以及机场安保人员所包围。过去,马拉多纳才能享受这样的荣誉,但现在,小罗也享受着这一殊荣。球迷祝福小罗,称赞他是“最棒的”,但他们绝不仅仅满足于谈论小罗的名字,甚至连机场工作人员都纷纷向他索要签名与合影。

  在北京奥运会还有几天就开始的情况下,显然,小罗与梅西以及成为了各自赛区最吸引目光的人物,而就在上赛季,他们还曾一起在巴萨效力。小罗是梅西的老师,梅西一直都对小罗抱着感恩之情,但现在,他们都想帮助各自的球队夺得奥运金牌,他们也极有可能在赛场上面对面交锋。值得一提的是,巴西男女足的士气却与他们的受欢迎程度成反比。当玛塔很自信地宣布她们的目标就是夺得奥运会金牌时,巴西男足却显得信心不足,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们只是以2比0击败越南队,完全没有奥运会夺冠热门的气势。

  编译·沈庆丰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