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澳后卫无视三连败 直言瞄准奥运金牌渴望成英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 今天,澳大利亚国奥队在同济大学进行了抵达中国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澳大利亚国奥队后卫诺斯(Jade NORTH)接受了新华社的采访。

  在过去的三场热身赛中,澳大利亚国奥队接连负于东亚三强中国、日本和韩国。诺斯表示:“澳大利亚队出场的11人远非最强阵容,并且裁判也没站在我们这边。也许世人还认为我们是一支仰仗身体的不成熟的队伍,但我们并非如此。”

  对于澳大利亚国奥队在北京的表现,诺斯充满乐观的期待。他认为澳大利亚国奥队将整装待发,在北京震撼世界。这支强大且年轻的国奥队将为澳大利亚带回一枚金牌。

  诺斯同时表示,自己代表着澳洲的原住民。在澳大利亚的偏远社区里,原住民很难成长为足球运动员。但随着澳大利亚的足球正在壮大,原住民也渐渐参与其中。那里存在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天才,他们需要英雄。(搜狐体育 晨钟)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