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深圳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夏季集训营观澜湖开幕

    搜狐体育讯 8月1日下午,深圳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夏季集训营成立仪式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学院举行,这意味着深圳市青少年队正往更成熟、更专业的高尔夫训练方向发展。

  成立仪式由深高协主席李广振先生主持揭幕。观澜湖高尔夫学院院长吴相兵教练、数十位青少年、家长、教练组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李广振鼓励青少年努力训练,打出好成绩,并表达了深高协对青少年队的全力支持和充分信心。

  深圳市青少年队集训营从2008年5月14日第一期至今,已是第四期,即夏季集训营。青少年队由李广振主席发起组成,得到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的鼎立支持,目的在于更好的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在连续三届亚运会中国国家队教练吴相兵带领的教练组积极响应下应运而生。

  夏季集训营每周三次练习场指导和一次场地指导,每次指导时间三个半小时。针对青少年暑假进行密集性的训练,有助于更集中更有效的提高球技,而且磨炼青少年的意志力。由于下半年的青少年赛事较多,利用暑假的训练有助于青少年在比赛中得到更优秀的发挥获得更好的成绩。就如8月底在观澜湖球会举行的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青少年队的部分学生已报名参加了。此次夏季集训营将在往后每年暑期举行,以培养更多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深圳市青少年队就已成立,但由于种种原因导致球队出现断栏现象。在中国高尔夫蓬勃发展的今天,为了继续推动中国青少年高球的发展,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携手全球最大的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在积极培养新一代的高尔夫选手。

  观澜湖高尔夫学院

  学院简介:

  观澜湖高尔夫学院是一个培养“冠军”人才的梦工场,我们的口号是“冠军教练成就冠军精英”。学院在两届国家队主教练吴相兵的领导下,于2007年4月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成立。学院教练人才济济,有现国家队球员多名,也有中国职业巡回赛奖金排行名列前茅的顶尖球手,还有海外学成归来的专业教练,他们曾屡获多项大赛的冠军。学院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吴院长多年的教学精髓“十点挥杆法”,根据不同年龄及水平的球手,为学员量身定做出一套最适合学员的教学方案。我们立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高球品牌,成就中国高尔夫事业国际化的“冠军梦”。

  教学理念:

  吴相兵院长的挥杆理论“十点挥杆法”凝聚了他多年的教学精华,是现代最先进的挥杆技巧,易懂易学易掌握,是一套伴你终生收益的高球挥杆技巧。为确保吴相兵学院一流的教学风格及水平,观澜湖学院所有教练都必须接受严格的培训并通过相应的资格考核。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相兵 | 夏季 | 李广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