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朝鲜女足保持神秘低调:结果难预测 一切赛后说

    搜狐体育讯 8月4日晚上18点30分,朝鲜女足在沈阳奥体中心召开了奥运会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金鹏日保持着朝鲜队一贯的低调姿态,他说:“结果总是很难预测,我们还是等到赛后再说吧。

   朝鲜女足对于所有人来说都非常神秘,她们抵达沈阳之后也基本上都是封闭训练,她们的主教练金鹏日解释说,“一个队训练和比赛最大的目的都是为了取得好成绩,我们球队在这方面有自己的安排。媒体如果想了解我们可以通过比赛看到,这个阶段我们只想安静的把训练搞好,不受外界的干扰。至于放松各队有各队的习惯,我们朝鲜队有时在训练场也会放松。在酒店也会放松。”

   朝鲜女足不久前击败了中国队夺得了亚洲杯的冠军,但金鹏日谈到奥运会仍然很谦虚,“至于所谓的名次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由于我们组的各支球队实力都很强,所以结果实在很难去预测。只能等到比赛之后再看。”朝鲜队所在的小组包括德国队和尼日利亚队,这两支球队在2007年世界杯时与朝鲜队都曾交过手,但金鹏日却拒绝预测跟这两个对手的比赛。“参加每场比赛都是为了取胜,不管是和尼日利亚队还是和德国队。与德国队之间也是很普通的比赛,谈不上复仇,具体的情况还是赛后再谈更合适一些。”

   在被问及朝鲜女足在沈阳比赛是否有到家的感觉,他说:“我们很满意组委会的工作,包括本届奥运会的承办国中国和各个赛场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也对我们给予了很好的服务。在此我们也要感谢所有帮助朝鲜队的人。”

   中国的运动员如果能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将会有丰厚的奖金,但朝鲜队对于这个问题却答非所问,金鹏日说:“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最大的心愿都是得到奖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