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澳大利亚狂胜马里造惨案 美俄强强对话变表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女篮钻石杯的第三天的两场比赛都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澳大利亚队以112比43狂胜马里队,美国队也以93比58大胜俄罗斯队。

  澳大利亚和马里的比赛原本就被舆论看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因为两者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前者是上届世锦赛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后者虽然贵为新科非洲冠军,但是连世界前十行列都没能进入。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中取得开门红的居然是马里,他们开局以4比0领先,直到比赛打了1分半钟的时候,澳大利亚才靠核心球员劳伦-杰克逊的篮下强攻打破0分的尴尬,马里队首节靠突破死死咬住比分,首节结束,澳大利亚仅以21比19领先。

  第二节开始阶段,马里靠着突破将比分反超,但是杰克逊很快统治了比赛,她先是在篮下强打得手,接着又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不久后又连得4分,在她的带领下,澳大利亚迅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半场,澳大利亚已经以51比24领先。第三节依然是杰克逊的表演时间,她开局命中一球,接着又投中一个三分。在内线连续造成对手犯规,本节即将结束时,她抢断得手并命中一个三分,这一球帮助澳大利亚取得41分的巨大优势。第四节比赛完全变成垃圾时间。杰克逊全场13投9中砍下24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无愧于世界第一女中锋的称号。

  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有些出人意料,前者目前排名世界第一,后者排名世界第三,因此这原本被看做是一场代表世界女篮最高水平的强强对话,结果却演变成了美国队的一场表演赛。在陶拉斯的带领下,美国队开局便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他们牢牢的占据了内线优势,迫使俄罗斯队的进攻举步维艰,最后几秒依靠莎基洛娃的一个三分才勉强达到两位数的得分,首节结束,美国队以17比10领先。

  第二节,俄罗斯队开场命中一个三分,将比分缩小到4分,但是美国队随后以一波17比2的超级小高潮镇压了俄罗斯人的反扑,双方分差突然被拉大到19分,陶拉斯的中距离跳投和突破,莱斯利的篮下强攻让俄罗斯人顾此失彼,后者的超级中锋斯潘诺娃被完全限制。半场,美国队已经以43比19领先。第三节,陶拉斯继续火热的手感,汤普森也屡屡得分。身体素质超群的能够扣篮的坎迪斯-帕克替补出场给对方内线很大杀伤,俄罗斯队在进攻端依然打得过于简单,失误不断,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已经落后美国人27分之多。第四节比赛彻底变成垃圾时间,帕克在最后时刻左手上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最终,美国队轻松的拿下了这场胜利。美国队这边陶拉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帕克替补上场拿到12分,俄罗斯队莎基洛娃贡献14分。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拉斯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