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尼日利亚女足誓夺奥运金牌 战平中国后信心爆棚

  华奥星空8月4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被分到死亡之组并没有让尼日利亚女足有丝毫的担忧,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尼日利亚主帅约瑟夫·拉迪伯表示本队必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冠军。

  作为非洲足坛常年的霸主,尼日利亚队已经拥有数座非洲杯冠军的奖杯。

但尼日利亚队在国际赛事中却鲜有惊人表现,上届世界杯成绩也不尽如人意。对此拉迪伯说道,“我们在非洲确实一直是冠军,同时在世界杯不是很成功也是一个事实。这次是我们的第二次奥运征程,这次一定会与以往不同,因为我们是非洲杯冠军,我们要夺得世界冠军,这次来就是为了金牌。我也相信我们具备这个实力,这也是我对足协的承诺。”

  想要夺取奥运会的冠军,拉迪伯面临的困难着实不小,首先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就都具备超强的实力。当有记者问及拉迪伯小组出线的把握时,拉迪伯的语气依然满载自信。“三个对手我们都很熟悉,以前也都交手过很多次。我们不惧怕这些对手,但我尊重她们。她们也会同样尊重我们,我只想说在两个出线的队伍当中一定会有尼日利亚队。”

  就在前几天,尼日利亚队刚刚与中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结果两队以2-2战平。赛后拉迪伯曾表示2-2的结果是让他更加自信的原因,对此他解释道,“每次我们在死亡之组都打的很好,而且和中国队也不是第一次交手。1999年在洛杉矶我们4-3赢了,2003年的世界杯我们又以3-2获胜。前几天的热身赛我们其实已经获胜了,但因为裁判的原因多补时了4、5分钟,所以我们才被逼平。应该说每次战胜中国队后,都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幸运,所以这次我有信心拿到奖牌。”

  面对拉迪伯爆棚的自信心,有中国记者表示拉迪伯的自信全部缘自和中国队的比赛经验,但对其他队尼日利亚队却缺少良好的战绩,前不久更是负于了韩国队。面对记者的质疑,拉迪伯说道,“1999年世界杯4分之一决赛,我们和巴西队在90分钟战成3-3平,在加时赛上半场被对手罚进直接任意球,直接死亡。输的十分可惜。和朝鲜队之间我们互有胜负,上次她们击败了我们,这次该尼日利亚对赢了。与这些球队交手我们都有过不错的纪录,我们绝对具备这个实力。”

  最后尼日利亚女足的官员莫哈默德·萨摩西用一句玩笑结束了今天的采访,他说:“借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要感谢所有友好的中国人民,中尼两国一直有着非常友好的关系。为了验证和加深两国之间的这种关系,我预祝这次奥运会尼日利亚队夺取冠军,中国女足夺得亚军。”(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