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评奥运16强看点球员 权威眼中中国谁最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米小丑

  小罗、帕托来了,梅西、阿奎罗也来了,卡卡、罗比尼奥也想来,虽然奥运会的足球比赛不如世界杯、欧洲杯那样精彩,但是奥运金牌依然是许多球员心目中一项神圣的荣誉。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特别评选出2008北京奥运会16支参赛队伍的看点球员,从顶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到那些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他们的表现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阿根廷:除了绝对巨星梅西以及超龄球员马斯切拉诺和里克尔梅,阿根廷阵中还有许多炙手可热的青年才俊,后防线上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法奇奥,以及今年夏天转会到皇马的妖人后卫加雷,中场方面有巴内加和加戈,前锋迪玛丽亚和阿奎罗。其实阿根廷队中的所有球员都值得关注,比如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拉维奇以及河床中场博纳诺特,总之这是一支超强的球队。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