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忙里偷闲徐家汇购物 买PS3计划因球迷搁浅

  偷得浮生半日闲。3日下午,阿根廷国奥队在抵达上海后总算有了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最晚到的梅西最先冲出了宾馆的严密封锁。

  梅西是在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周边的环境后,才做出了在哪里购物的决定。他选择的是徐家汇的Best Buy(倍斯买),这里离阿根廷队所下榻的华亭宾馆不远,又可以看他最中意的电子产品,他对最新流行的PS3最感兴趣。

  下午4时45分,梅西在两名充当保镖的警察护送下出现在了商场中,另外还有志愿者做随从。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认识看起来明星味并不足的梅西,只是觉得这惊动了警察应该是大牌,所以纷纷驻足观看。

  不过,想近身索要梅西的签名不可以,远远拍照是被允许的。有一个女孩子认出了是梅西,这提醒了围观的人,不过,她自己并未停下来,因为她自称是巴萨死敌切尔西的球迷,对于梅西并无太大兴趣。也许是因为暴露了身份之后不方便了,梅西匆匆逛了一圈就打道回府了,没有人看到他在倍斯买消费。

  不管怎样,梅西终于在与俱乐部紧张的谈判、4次倒飞机的国际旅行和马不停蹄的训练之后,得到了片刻的休闲,他曾不止一次拜访中国,但是每次都是来去匆匆的商业活动,也没时间闲逛。

  萨巴莱塔、蒙松等球员在前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流露出了想出去逛一逛的愿望,国奥队的领队在综合考虑之后,决定放假半天。不过,管理仍是相当严的,华亭宾馆已被完全封锁,梅西的第一次专访是隔着墙与阿根廷《号角报》的记者喊话完成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