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加戈专访:我偶像是雷东多 在奥运享受梅西足球

  本报记者 刘耿

  记者:备战时间正好过去一半了,是不是开始找到感觉了?

  加戈:我们迫不及待比赛能快一点开始,现在我们还有三天时间,我们争取在周四晚以最好的面目示人。

  记者:今天梅西第一次与全队进行战术合练,与他合作的感觉如何?

  加戈:梅西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朋友,队中有他总是福气,所以他的归队是一个振奋的消息,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梅西带给我们的漂亮足球。

  记者:队中还有另一种声音,比如法奇奥,他认为像梅西这样名声响的球员还不足以保证胜利。

  加戈:我也赞同这种观点,但是你也必须承认,当队中所有的成员都很优秀时,就更容易组建一支强队。我在皇家马德里效力,我的身边都是足坛巨星,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建队方式。

  记者:其实,你是很积极地看待阿根廷队球星云集这个事实的?

  加戈:“球星”这个词本身就蕴含着一种能量,只有踢得好的人才配得上响亮的名字,现在阿根廷这支国奥队就是大牌济济,特别是从中场到前锋线,这使你有了气定神闲的资本,也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震慑力。

  记者:梅西和里克尔梅是你心目中的最大牌吗?

  加戈:罗米和莱奥都是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们都是能在任何时候决定一场比赛的球员,谢天谢地,他们都是阿根廷人,否则,当他们的对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记者:你觉得入选阿根廷队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加戈:作为一名球员,就要活到老、学到老,在阿根廷我需要学习,在西班牙我需要重新学习,无论踢球还是做人,都要终身学习。

  记者:既然你这么强调学习,那么你学习的榜样是谁?

  加戈:费尔南多·雷东多

  记者: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阿根廷国奥队的18人中,有9个人是效力于西甲的,你认为这对阿根廷队有什么影响?

  加戈:事实上我们这9个人在去西班牙之前就相互认识了,很多都是U17或者U20青年队的队友,比如2005年U20世青赛的萨巴莱塔、梅西、阿奎罗,2007年世青赛的阿科斯塔、法奇奥、巴内加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