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巴克利练拳击减肥 76人续约年轻后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NBA休赛期并不平静,各队都在争相招兵买马为下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主要的新闻。

  76人续约潜力股

  日前,76人正式与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续约!据悉,威廉姆斯得到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

威廉姆斯是76人上赛季杀入季后赛的功臣,他场均贡献11.5分。作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威廉姆斯一直受到球队高层的关注。威廉姆斯的经纪人斯科特说道:“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不论是对他的成长还是球队的未来建设。”

  骑士猛追掘金悍将

  骑士目前正在与掘金接触,目标是对方的受限制自由球员J-R-史密斯。由于对方的特殊身份,直接签约难度很大,因此先签后换是最具可行性的选择。史密斯上赛季场均贡献12.3分,不满23岁的他拥有光明的未来。事实上,骑士今年的头号目标是公牛的罗尔-邓,但后者最终续约公牛,因此骑士开始猛追掘金悍将。

  巴克利练拳击减肥

  作为NBA传奇巨星,巴克利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期,巴克利为了减肥保持体重开始进行拳击训练。《费城每日新闻报》表示巴克利此举收到了显著的效果。“我的医生告诉我,我已经逐渐远离了糖尿病”,巴克利说道,“我必须要把自己的肥肉减下去。”巴克利此前体重330磅,而通过拳击训练后,他的体重已经降低到大约300磅。

  奥尼尔盼再携手白巧克力

  奥尼尔希望再度与“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联手。太阳目前有11名球员,而联盟规定一支球队最少拥有13名球员,这意味着太阳至少要增补两名球员。太阳现在急需补充的是组织后卫,奥尼尔希望太阳能引进他在热火打球时的队友贾森-威廉姆斯。上赛季,贾森-威廉姆斯场均贡献8.8分和4.6次助攻。贾森-威廉姆斯与热火的合同已经到期,以色列的马卡比向“白巧克力”发出了邀请,不过马卡比只能提供150万美元的年薪。

  快攻成梦八最大法宝

  回顾这几届的美国男篮会发现他们总是看上去非常强大,但实际的战绩却并不让人满意。这一支梦八队拥有鲜明的特点,那就是只要有机会就打快攻。“如果你看了过去几场比赛,你会发现他们很多得分都是来自于快攻。”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说道。对梦八队而言,快攻固然重要,不过现在他们最需要解决的是球场上的节奏问题。(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贾森 | 奥尼尔 | 卡比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