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斥百万刺激国奥出线 若进四强将获惊人奖励

  8月7日,中国国奥首场战新西兰。在巨额奖金的刺激下,也为了让自己的出线更为稳妥,国奥上下已经瞄准了比利时队——— 除了首战必须拿下新西兰之外,次战比利时也要全力争取三分,力争在小组赛前两场结束时,先确保出线资格。

  现在让国奥琢磨不透的一大问题是,巴西队一向慢热,很难保证他们首战比利时队时不会重犯老毛病。万一被比利时逼平甚至击败,为了出线,志在冠军的巴西队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就不容有失,一旦这样,国奥的苦日子就来了。根据赛程,国奥队最后一场与巴西队交手,如果巴西人真的瞪起眼来,那么国奥想要获胜恐怕比登天还难。所以,国奥最为稳妥的办法就是将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中,这就要求他们必须拿下前两场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用最平和的心态去跟巴西比赛。“为了出线,任何情况都要考虑到,所有人都不该有侥幸心理,谁说巴西就能稳赢比利时?谁又能肯定我们不能在打完比利时后就锁定出线资格?”一位国奥内部人士如此表示。国奥调整计划跟杜伊有一定关系,经过老头的考察,他认为比利时虽然很强,但绝对不会强过塞尔维亚,国奥既然能两次跟塞尔维亚国奥战平,那么对阵比利时就有得一打。

  同时,为了刺激队员们全力争胜,国奥延续着高额奖金的刺激——— 赢一场奖50万元,平一场奖20万元。如果能在前两场解决战斗,那么队员们就能拿到100万元奖金,最后一场战巴西,没有了压力和包袱的国奥没准还会给自己的腰包增加些厚度。一旦国奥出线,那么在应得的奖金之外,还会得到一笔不菲的额外收入;如果他们真能进入四强,那这笔奖金的数额将达到一个令人吃惊的数字。国奥的奖金绝对不会拖欠,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前,队员们已经领到了前3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在俱乐部普遍拖欠奖金的时候,国奥却能及时、如数地发放奖金,很明显,为了出线,中国足协已经下了血本。

    记者 董宏磊(时报沈阳8月4日电)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