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罗格夫人小市场里“淘衣” 20套衣服仅花4000元

   昨天,忙碌了几日的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的一家服装店的设计师李建军,带着样衣来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夫人下榻的酒店,将罗格夫人订做的近20套真丝服装洋衣带给她试穿。上周四,罗格和夫人一行到达北京后,当天下午就来到位于三里屯的这家小服装店。

奥运会期间,她很有可能穿这些在北京定做的衣服出席一些活动。

  “老顾客”最爱中国真丝

  “罗格夫人是我们店的老顾客,我和她都是老朋友”,设计师李建军说,这次罗格夫人行程里早早就安排了来此定做服装,他上周二就知道了。上周四,罗格和夫人一行到达北京后,当天下午1时,罗格夫人就如约来到雅秀,请李建军为她量体裁衣。

  身着深色西服,戴着眼镜,手拿“普拉达”包,下飞机不久的罗格夫人温文尔雅、兴致颇高。此次她不但自己带来几块面料,在店里又仔细挑选了不少藏青色的中国产真丝面料,还提供了几个裁剪样式,询问舒适与否,然后量身定制,前后花了近1个半小时。

  事实上,罗格夫人之前已3次光临这里。“她很低调,说话很温柔,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她的身份”,经常接待很多外国政要贵客的李建军回忆,她来选衣服一般都只有一两个秘书、随从跟着,不张扬,不主动介绍自己是谁,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后来才从翻译那里知道她是罗格夫人。

  20套衣服仅4000元

  李建军说,罗格夫人这次差不多定做约20件衣服,包括有西服、礼服、衬衣、连衣裙等,全部完成需要5天,虽然她没有特别对时间要求,也没有透露制作的礼服是否会在开幕式当天穿,但李建军还是决定在奥运会前制作完毕。

  就在昨天,李建军还专门带着初步制作的样衣到酒店,让罗格夫人试样,之后还要再修改或二次试样,最后完工。罗格夫人有可能穿这些在北京定做的衣服出席一些活动。

  据介绍,行动低调的罗格夫人在服装风格上“衣如其人”,喜好淡雅简约风格,款式洒脱简单,青睐随意、素雅颜色的连衣裙和套装。由于她是店里的老顾客,价格也有优惠,20件衣服总共4000多元人民币。 廖爱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 李建军 | 罗格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