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球项目22名奥运寿星 郑智浦玮同年同月同日生

  华奥星空上海8月5日电(记者 林琨毅)将有22名足球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度过自己的生日。其中新西兰男女足共5名奥运寿星,位列各参赛国家第一,而中国男女足的两位“大佬”郑智和浦玮则作为“三同”(同年同月同日生)在8月20日将迎来28岁生日。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比赛,中国、巴西、阿根廷、美国、日本、尼日利亚和新西兰的男女足都将参赛,新西兰虽然实力不是最强的,但贡献的寿星却是最多的,男足3人,女足2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寿星就是来自新西兰女足的格林(Anna Green),1990年8月20日出生的她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迎来自己的18岁生日。

  郑智和浦玮两名中国球员整整比格林大了10岁,他们均生于1980年8月20日。除了他们,中国女足门将韩文霞将在8月23日,男足决赛日,迎来自己32岁生日。她与美国女足老将马尔克拉夫(Kate Markgraf)同年同月同日生,并列年龄最大的寿星。

  对于尼日利亚男足的阿德菲米(Olubayo Adefemi)、喀麦隆男足的普刚(Etienne Pokong)和新西兰男足的德拉佩尔(Greg Draper)来说,8月13日这一天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一天是他们的生日,也是男足小组赛第三轮生死战的日子,其中尼日利亚对美国、喀麦隆对意大利、新西兰对比利时。这场比赛过后,将有人挺进八强,也将有人打包回家,他们势必希望用一场胜利留下美好的奥运生日记忆。(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