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傅家俊07-08赛季五佳球 香港名将巅峰期掀风暴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傅家俊的表现无疑是中国选手中最出色的一位,在大奖赛中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在英锦赛杀进8强,大师赛历史性杀进4强,在中国赛首轮击溃强大奥沙利文更是一大亮点,赛季结束后重新杀进世界排名前16,下赛季将直接参加世锦赛。在国际台联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中,傅家俊和墨菲一起并列第5。在广泛征求球迷意见的情况下,笔者特邀傅家俊俊吧吧主“折翼allen飞鱼”对Marco Fu赛季5佳球进行评述。

  傅家俊07~08赛季佳球之一

  2007大奖赛决赛对战奥沙利文.第14局的贴库红球: 非常经典,心态一流,技术出众,不慌不忙,致命一球!

  傅家俊07~08赛季佳球之二

  2007大奖赛决赛对战奥沙利文.第1局最后的一个粉球: 粉球难度相当大,黑球挡住了粉的下球路线,但家俊采取了奇特的走球路线,用母球打到对岸叫粉球,分毫不差,精准入洞!

  傅家俊07~08赛季佳球之三

  2008中国公开赛对战赛尔比.第7局的两杆斯诺克:前6局塞尔比4-2领先,却没能在第七局把握住72-0的巨大优势, 傅家俊把红球打走,母球藏在粉球后面,当时中国香港名将自己都笑了,(偷笑)!最后,傅家俊做到两杆斯诺克,竟然反超拿下本局,比分变为73-72,二人差距被缩小到一局.

  傅家俊07~08赛季佳球之四

  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对战奥沙利文.第3局的解球:奥沙利文开球后,家俊依靠准度打进绿球以61-53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在防守中给傅家俊 制造了一个障碍球,家俊第一次解球虽然没有打中,第二次解球却没有受到影响,冷静沉着,分毫不差,没有给奥沙利文留下任何机会.随后,家俊凭借超一流的心 态,连续收下棕球、蓝球和粉球以76-57获胜,把比分改写为2-1.

  傅家俊07~08赛季佳球之五

  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对战奥沙利文:第8局比赛,奥沙利文在连得17分后,没有把握住良好的进攻机遇.家俊在取得击球权后,把每一个球都处理的滴水不漏,尤其是在击打棕色球时,采取了大胆的进攻手段,直接将中间的一堆红球炸散。

  “折翼allen飞鱼”点评说,“有了前面的精彩表现,傅家俊在第8局比赛向球迷展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单杆轰出121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这次单杆过百也是家俊本赛季的第26杆过百高分,仅次于火箭的37杆.”

  就像中国香港名将之前所说的那样,30岁是他的巅峰期,整个赛季中,傅家俊打出30次单杆破百,仅次于奥沙利文,单赛季排名仅次于马奎尔、奥沙利文、墨菲、塞尔比和瑞恩戴居第6位。更重要的是,傅家俊和丁俊晖一起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斯诺克的强大力量,在世锦赛首轮和小晖的中国德比掀起收视率达1亿人次,虽然那场比赛傅家俊输球,但他打出2次破百此外还有4次单杆50+,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精悍的球技。 (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