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超新军暗示放弃郑智 查尔顿一决定逼退大买家

    搜狐体育讯 也许,郑智在奥运会结束后能够转会英超球队,但中国队长的新东家却不可能是《每日邮报》披露的西布罗姆维奇了,8月5日,该俱乐部主席杰里米.皮斯在《每日快报》记者采访时声明,“灯笼裤”将凭现有的中场配置征战英超联赛,不会再引进包括郑智在内的大牌球员,在为俱乐部融资屡屡碰壁后,他近期甚至可能卖掉球队!>>>>您认为郑智能否转会英超?

西布朗主席宣布放弃引进郑智!
西布朗主席宣布球队将不再买人

  身为西布朗大股东的皮斯,为了大大改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买来够档次的球星,进而能和英超豪门一较短长,他六月份开始不停地和足球投资人进行接洽,但截止到7月31日也没寻觅理想的合作对象,球队的资金如此紧张,而查尔顿又坚持郑智少200万英镑不卖,残酷的现实令皮斯有些心灰意冷。

  “俱乐部已经准备收集各方的建议和提案,我们之所以说在7月末关闭转会之门,主要是怕拖泥带水的工作妨碍到球队的备战,一旦新赛季开始阶段打不好,球队便会提前陷入保级的泥潭。”皮斯无奈地说。

  “虽然已经有几家第三方机构向俱乐部递交提案,但我们都没有采纳,因为我希望西布罗姆维奇比从前更有野心和气魄,渴望成为英超联赛重要的一分子。”

  当谈到查尔顿全能后卫博盖拉被格拉斯哥流浪者250万英镑抢走的事情,他坦然说道,“交易失败并非自己的谈判水平不高,开始博盖拉已明确转会山楂球场,但因为我只是通过电话和他商谈,没有亲自到场表示最大的诚意,他才去了苏超。”(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