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挑战加里亚尼权威 米兰故意输给切尔西0-5?

    搜狐体育讯 铁路杯季军争夺战,米兰0-5不敌切尔西。失利并不意外,但输球的方式、过程,就连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都无法接受。8月4日,红黑军团回到米兰,加里亚尼与安切洛蒂紧急会谈,《米兰体育报》披露,加里亚尼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安切洛蒂本人也无法说清楚,为何米兰会在莫斯科溃不成军。但双方达成了一个共识:下场热身赛,米兰一定要尽全力取胜!

  8月7日,米兰将赴客场与曼城进行一场友谊赛。英超即将开赛,8月14日,曼城还将参加联盟杯第二轮资格赛。休斯的球队状态明显好于米兰,尽管因扎吉有望在本周内复出,但缺少卡卡、帕托的米兰能够迎来今夏热身以来的首场胜利(注:Tim杯赛上,米兰在45分钟内分别与尤文、国米战平,点球大战后才捧起冠军奖杯)吗?《米兰体育报》甚至暗示,安切洛蒂现在是故意在热身赛上输球给加里亚尼看,希望高层清楚的看到米兰阵容配置上的缺陷!

  《米兰体育报》主要就三点对比,向加里亚尼、安切洛蒂提出质疑:

  一、中锋位置:帕罗斯基的去留

  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后,加里亚尼表示米兰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帕罗斯基、阿巴特、迪冈等年轻球员会被送出去接受锻炼。博列洛的受伤影响了米兰的计划,安切洛蒂其实并不喜欢小罗,他更希望米兰可以收购一名阿德巴约类型的中锋。博列洛手术后恢复时间预计为两个月,米兰需要一名强力中锋,但加里亚尼认为,帕罗斯基将是米兰最好的选择:“帕罗斯基会留在米兰,我们从未想过将他出售,或许他会永远留在圣西罗。”

  铁路杯上,安切洛蒂只带了帕罗斯基一名前锋,首战塞维利亚,卡卡受伤下场后,安切洛蒂很快就用布罗基替换下帕罗斯基,摆出一个无前锋阵型。次战切尔西,安切洛蒂干脆将安布罗西尼顶在锋线上,直到下半场米兰试图攻入一球,挽回一些颜面时,才想起帕罗斯基。显然,帕罗斯基的能力并未得到安切洛蒂的认同,安切洛蒂在谈到帕罗斯基的去留时表示:“帕罗斯基不会离开,他可能会和帕托、因扎吉在一起,一直到赛季结束。”安切洛蒂话里有话,帕罗斯基夏天不走人,冬季也很可能被租借出去。

  二、门将位置:一号门将的选择

  迪达已不复昔日之勇,米兰原本计划将迪达送走,然后再引进一名世界级门将,但迪达宁愿在米兰板凳席上养老,也不愿降薪去其他球队踢球。无奈之下,米兰只好收回阿比亚蒂。阿比亚蒂、卡拉奇、迪达谁将是新赛季米兰一号门将?加里亚尼将信任票投给了卡拉奇:“卡拉奇上赛季的表现不错,新赛季他仍将是米兰的主力门将。阿比亚蒂、迪达也是两位出色的门将,他们也会有机会。”

  卡拉奇在铁路杯上的诡异失误,辜负了加里亚尼对他的信任。安切洛蒂确认,下场对曼城,将给迪达机会:“8月31日联赛才开始,米兰还有几场重要的热身赛,我会通过这些比赛来检验球员的状态。阿比亚蒂、卡拉奇在热身赛上都已出场,下场比赛,迪达也会得到机会。谁会成为主力?联赛开打,自然会有答案。”

  三、中卫位置:安布罗西尼的使用

  马尔蒂尼决定再踢一个赛季,米兰防线的新老交替,只能一拖再拖。1年前,安切洛蒂就希望可以引进一名世界级中卫,结果米兰只是收回了卡卡的弟弟迪冈。今年夏天,米兰在中卫位置上没有任何调整,加里亚尼提醒安切洛蒂:“安布罗西尼可以尝试踢中卫,他的防守很好,头球也非常出色。”

  几年前,安切洛蒂确实有将安布罗西尼改造成中卫的念头。但对阵切尔西,安切洛蒂却将安布罗西尼放在了锋线上。0-3落后之时,安切洛蒂也丝毫不怕继续失球,将实力不济的迪冈派上场。安布罗西尼能不能打中卫?且听听安切洛蒂的说法:“安布罗西尼的防守不错,但他只是米兰最万不得已时的选择。除非实在无人可用,安布罗西尼不会出现在防线之上。”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基 | 加里 | 迪达 | 卡拉奇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