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邓加:我比谁都想拿奥运金牌 有小罗在心里有底

  华奥星空8月5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男足比赛金牌,巴西国奥队主帅邓加显然比其他人有更多的期待。因为巴西队从未染指过这项赛事的冠军,除此之外他们已经包揽了所能获得的所有荣誉。谈及此事,邓加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显得一脸真诚。

  “我想作为队员我们那一代人赢得了很多荣誉,但是却从没赢得过奥运会金牌。现在有了一个机会让我带着新一代的球员去赢得这个冠军。我当然会十分珍惜。我想得到这块金牌的心情比谁都要迫切。”谈及即将开始的奥运会男足比赛,邓加丝毫不掩饰他的野心。

  与此同时,邓加还表示能够带队参加奥运会让他感到非常荣幸,“巴西有一亿多人,能够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来参加奥运会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很高兴能够带队来到北京。执教这支极具才华的球队来参加奥运会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荣誉。”

  在球员时代,邓加获得过无数的荣誉。但在教练员时代邓加带领着巴西队却缺少具有说服力的成绩。对此邓加表示这届奥运会就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小罗会给予自己最大帮助。“从我带领这支球队开始心里就充满了激情,我和所有的球员一样希望在奥运会有好的表现,在回国时能享受到国人的拥戴。对于我们的实力我很有信心,正是因为有小罗,我们这支球队的实力不逊于任何一支国家队,他的加入给了我们更多信心和能力。”

  即便如此,邓加也坦言想要夺得最后的冠军并不容易,“不论哪支球队遇到巴西队时都不会采取开放式的打法,都是会压缩在半场打反击。这对我们来说增加了获胜的难度,前几天和越南队比赛时我们就遇到了一些困难。”

  最后当有记者希望邓加预测小组的出线形势时,邓加笑着表示他只知道第一名一定是巴西队,第二名则要看其他球队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