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卞兰:女篮体能消耗比较大 赢球因为心理没负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中国队63比51战胜了拉脱维亚队,在比赛中,中国队的隋菲菲和苗立杰、卞兰三人成为外线的铁三角,她们的发挥帮助中国队战胜了对手。

陈晓莉和卞兰得到13分,苗立杰得到全队最高分14分。比赛后,

  中国队的主教练马赫表示:“刚才的比赛是比较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的组织不是很流畅,我们命中率也不高,我们组织的情况有时候很不错,但是我们命中率不高。拉脱维亚收缩内线,给我们外线很多机会,但是外线的命中率让我们失分不少。”

  卞兰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感觉在体力上大家打的比较辛苦,速度快,强度大,但心里上大家打的比较轻松,心理上没什么负担,放的也比较开。”卞兰说。在说到今天篮板的争抢为什么那么积极的时候,卞兰说:“我这几场球一直都想这么做,前几场没有今天做的这么好,今天做到了,我还是很满意的。对待奥运会的话,上一届对我影响不大,但是有动力,可以让我打好这届奥运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海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兰 |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