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外电赞颂奥运会7大足球新星 郑智力压老马女婿

加拿大新闻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本周就将在北京开幕,对中国观众而言,足球比赛无疑是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尽管欧洲豪门拒绝放卡卡和海因策这样的超龄球星前来参赛,但本届奥运并不会因此而失色,一些未来之星将会闪烁耀眼的光芒。8月4日,“加拿大新闻网”便评选出了北京奥运足球场的七大“明日巨星”,中国队长郑智是入选的唯一超龄球星。  ---您觉得郑智能在奥运会上率领中国队出线吗?

  安德森(Anderson):上赛季,他作为红魔的一员随曼联队赢得了英超和欧冠两个锦标,这名20岁的小将,看起来还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但他已经是巴西青年队的灵魂人物,并且在2005年荣膺17以下世界杯的最佳球员,他很有可能成为巴西又一名伟大的中场巨星。

  吉奥文科(Sebastian Giovinco):他虽然只有21岁,但上赛季被尤文图斯租借到恩波利锻炼后,展现出了非凡的领导才能,他的球风与皮尔洛比较相似,传球机敏又有穿透力,如果吉奥文科能够把握住机会,在奥运会上有优异的表现,便可能赢得里皮的青睐,从而成为征战2010年世界杯的新鲜血液。

  郑智:为了中国主场球迷,郑智作为特别代表入选,他目前效力于英冠查尔顿俱乐部,是中国国奥队的队长,祖国球迷希望他能带领球队笑到最后,与郑智并肩战斗的董方卓,虽然我们很少看到他代表曼联比赛,但应该也有很大的收获,至少他很受媒体的关注。

  加雷(Ezequiel Garay):加雷身高1米87,上赛季为西甲桑坦德队效力,他共打进了9个入球,甚至可以任意球破门,蓝白军团希望他成为中场的重要棋子,在北京奥运赛场他会成为媒体的焦点。他虽然已经被皇马买断,按照合同,他本将继续留队下赛季再加盟,可如今舒斯特尔似乎改变了主意,希望加拉在奥运后就立即奔赴伯纳乌。

  阿圭罗(Sergio Aguero):2007年,在加拿大举行的20岁以下世青赛中,阿圭罗为阿根廷队贡献了6个进球,他率队夺冠的同时,也包揽了金球和金靴两项大奖。而在俱乐部,阿圭罗也成功地顶替了远赴利物浦的托雷斯,成为马竞队的新偶像,马竞显然不是阿圭罗最终的归宿,经过了奥运大战的洗礼后,会有许多豪门和阿圭罗联系在一起。

  德伦特(Royston Drenthe):在去年的21岁以下欧青赛中,德伦特随荷兰一起夺得冠军。随后,他就皇马收到帐下,虽然在西班牙豪门的旗下,德伦特还无法得到稳定的首发位置,但随队获得西甲冠军,对其成长会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宋(Alexandre Song):上赛季最后阶段,宋在席尔瓦和弗拉米尼确定离队后渐渐坐稳主力位置,最后五轮他打满全场的比赛,阿森纳获得了4胜1平的佳绩,如果奥运会上他发挥足够好, 08-09赛季,温格他很可能给他主力位置。(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