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国主裁执法中国女足首战 会说中文曾驱逐韩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女足首轮6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中国女足首战瑞典的比赛将由同来自亚洲的韩国籍主裁判洪恩娥执法,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也是同属亚足联的澳大利亚和泰国;07女足世界杯冠亚军德国与巴西的巅峰对决则由美国人塞斯主裁;前中国队助理教练皮娅率领的美国队,奥运卫冕第一步将会由来自瑞士籍主裁佩蒂格纳特主哨。

  对于女足比赛,FIFA并未采取强制性的执法裁判与参赛球队同洲回避的原则。除中国与瑞典的比赛三名场上执法裁判都隶属亚足联外,挪威与美国的比赛也是由清一色的欧洲裁判执法。正是因为于此,所以中国女足与执法主裁韩国人洪恩娥算是“熟口熟面”。洪恩娥出生于1980年1月9日,身高1米70,体重62公斤,是一位学习体育学的博士生。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爱好旅游和网球运动的韩国体育人除母语韩语外,还会说中文(以及英语和日语)。

  1998年投身裁判界后,洪恩娥2003年成为了国际级裁判,曾在04年第2届亚洲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05年首届东亚女子足球锦标赛;06年第3届世界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07年第5届世界杯女子足球锦标赛以及08年女足亚洲杯赛担任执法工作,近年来更是多次执法中国队的比赛。

  05年第2届东亚足球锦标赛,中国队0-0平日本队的比赛,洪恩娥曾高抬贵手放过了中国女足(曲飞飞禁区内拉扯安召香)一次明显点球以及韩端一个原本该吃黄牌的犯规。2006年亚运会中国队0-1输给日本队的比赛也是由洪恩娥主裁,整体来说洪恩娥的判罚比较公正。洪恩娥还执法了今年亚洲杯赛中国女足1-0击败东道主越南队的比赛,那场比赛韩端在临近比赛结束前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时,死球情况下在越南队禁区内争抢位置时有肘击阮佳的胸部的动作,结果在助理裁判的协助执法下,洪恩娥向中国女足头牌前锋出示红牌将韩端驱逐出场。(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恩娥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