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德汉接受媒体恭维 亚林斯伤愈荷兰男足静候比赛

  


华奥星空天津8月5日电(记者 扬羽) 荷兰男足被视为B组中实力最强的,7日下午,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队主教练德汉轻快地表示,目前球队在衣食住行和训练上都非常好,是时候开始比赛了。

  今天晚上6点半,荷兰男足主教练德汉带着队长马凯出席了赛前例行发布会。因为马上就要去参加赛前适应性训练,马凯穿着训练服,手里还拎着自己的两双球鞋。走进新闻发布厅,德汉和马凯与自己熟识的记者打了招呼后便相邻落座。

  德汉对于媒体的恭维并没有推辞,他坦诚地表示,荷兰队曾经赢得过两届欧洲杯,说明荷兰队确实是一支具有实力的球队,所有人都认为荷兰队应该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当然不惧怕任何对手和压力,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赢得比赛的。”

  荷兰队最开始的22人大名单中有10人都是来自同样两家俱乐部的,这一点省去了很多球队磨合、培养默契的时间。不过德汉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球队经过进一步精简已经只剩下18人,来自同两家俱乐部的球员变少了。此外,每个球员的条件都不同,作为主教练就是要考虑如何将这些球员用在合适的地方。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荷兰队另一名超龄球员左后卫亚林斯大腿受伤退出了训练。发布会上,主帅德汉向媒体介绍了亚林斯的情况:“亚林斯昨天大腿拉伤,今天在训练中已经恢复正常,比赛中会恢复状态的。”

  “无论欧洲杯还是世界杯,第一场比赛都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衣食住行都不错,训练也不错,是时候开始比赛了!”德汉摊开双手,微笑着说。8月7日,荷兰队将在天津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尼日利亚队。在来到天津之前,荷兰队已经先后与两支非洲球队进行了热身赛,为的就是在后天一战中战胜尼日利亚。(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