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揭开国奥名单调整之真相 中塞战前沈龙元已复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国奥队正式调整了18人的比赛名单,申花球员沈龙元最后时刻回归;搜狐体育曾在昨天率先披露了沈龙元回归的消息,其实小沈回归早在中国和塞尔维亚比赛前就已经确定,只不过球队上下都在保守这个秘密。

  名单调整的消息出来后,沈龙元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小沈说:“前段时间拉伤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到18人名单,现在出了结果,才知道一切都成真的了,之前确实一直在担心。”

  幸福之余,小沈更多的是对同伴吕建军的愧疚,小沈说:“唉,怎么说呢,觉得一切对大白(吕建军)来说有些残酷,大白肯定特别郁闷,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最后时刻我进来他离开,怎么说都是件很让人难受的事情。”

  事实上,小沈回归18人名单的事情早就已经确定,在长春期间,国奥队曾经曝出吕建军可能被调整出22人名单的消息,那个时候搜狐体育在预测22人名单时就已经把吕建军排除在外,并且预计到国奥队将在奥运会上不设专门的右后卫替补,原本计划中王永珀回队则因为各方面压力没能成形。

  当然,沈龙元之前落选确实是因为状态状态,以及战术设计的考虑;不过在中塞之战后,国奥队高层研究一致认为沈龙元对国奥队的战术打法确实有很大的帮助,沈龙元的速度和边路传中能力在国奥队无人能及,在与新西兰比赛交手时,应该能发挥很大作用。

  另一方面,沈龙元虽然在过人能力上一般,但是配合意识和小范围的传切能力很强,中澳之战,如果没有沈龙元的关键一抹,赵旭日是不可能完成那次进球。

  国奥队人士说:“沈龙元从多哈亚运会就一直在国奥队,各方面能力都在那摆着,只不过因为前段时间的状态原因暂时不在18人名单,现在他的状态恢复的不错,所以无论是从战术考虑,还是能力考虑,沈龙元回到18人名单都是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龙元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