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韦德率4人上双 梦八仅11分胜澳大利亚结束热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美国男篮在上海87-76击败澳大利亚,赢下他们今夏的第五场热身赛,这也是梦八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雄鹿状元博格特因脚踝有轻微伤势并没有上场,但澳大利亚5人得分上双,他们在NCAA打球的19岁小将米尔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3分,安斯利13分6个篮板,巴罗12分,纽利和布鲁顿则均取下11分。

  梦八则只有4人得分上双,不过韦德取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詹姆斯14分,科比10投3中13分,安东尼12分8个篮板,波什9分4板,霍华德8分6板。

  前四场热身赛,美国男篮以场均净胜对手36分的优势先后击败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和俄罗斯。

  比赛一开始,科比便急停后仰命中并造成犯规,完成一次漂亮的“2+1”,澳大利亚虽然没有博格特,以小个阵容迎战,但布鲁顿3分,巴罗罚球很快以5-3反超,安东尼两罚刚将比分扳平,纽利快攻上篮再将比分反超,米尔斯中段表现抢眼,他一次突破保罗后面对霍华德将球打板入网后,澳大利亚15-11领先达到4分。不过,安东尼随后的进攻中上篮得分,韦德也抓住机会快攻得分,打出一波7-0的反击,首节结束,美国男篮得以22-19领先。

  次节开始不久,安斯利挡拆时肘击韦德,引发了一点争执,不过随即场面恢复平静,安斯利随后踩线远投回击,纽利单挑科比上篮得分,澳队很快追成23-24。两个回合后,科比3分线外投篮造犯规成功,3罚全中,而后又抢断成功助攻詹姆斯暴扣,兴奋的小皇帝开始个人秀,命中3分后又在对方的拉扯下突破上篮,成功完成“2+1”,梦八期间用紧逼防守连造澳队失误,借机完成12-0的高潮,半场结束,梦八得以44-29领先。

  小皇帝拿下半场最高的14分,韦德10分,科比、安东尼各取6分;澳队米尔斯9分,纽利7分、布鲁顿5分。

  易边再战,霍华德篮下暴扣后,布鲁顿外线先后命中3记3分,期间纽利也命中一元,澳大利亚凭借外线发烫的手感还击一波15-2的高潮,将比分追成44-48。科比关键时刻飙中3分,安东尼暴扣、霍华德抛射,等韦德底角突破后反身上篮得分,梦八得以再将分差扩大成两位数,三节结束,梦八65-55领先。

  第四节打响,澳队并没有放松防守,该节开始4分钟,梦八只靠里德和韦德一投一突拿下4分,而澳队尼尔森连投带罚连取3分,布鲁顿直接干拔跳投3分,澳队61-69咬住比分。不过韦德连续上篮得分、霍华德暴扣、保罗抛射、跳投,梦八压制住英格斯两记3分的火力,在终场前2分钟以84-68基本锁定胜局。安斯利罚球、米尔斯补篮、中投、用一波6-0的攻势将分差又缩小到10分,但时间只剩下不到一分钟,最终梦八87-76赢下比赛,也赢得了今夏奥运前热身的全部5场比赛。

  澳大利亚首发:纽利、尼尔森、布鲁顿、安德森、巴罗

  梦八首发:科比、詹姆斯、基德、安东尼、霍华德。(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安东尼 | 霍华德 | 米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