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邓加豪言巴西国奥堪比国家队 沈阳成小罗新起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巴西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备战训练。训练结束后,巴西队主席邓加和中场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邓加表示巴西国奥队的实力堪比巴西国家队,而小罗则表示十分高兴能加盟AC米兰。

  作为夺得世界杯次数最多的国家,巴西从未染指奥运冠军,所以桑巴军团此次出征北京奥运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虽然与东道主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但邓加坚信巴西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面对巴西队,每支队伍都会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不过巴西肯定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随后巴西主帅表示这支国奥队的实力堪比国家队,他说:“这支国奥队有罗纳尔迪尼奥助阵,所以实力与国家队相当。(与国家队的)区别是我们只有15天的备战时间。”谈到备受关注的中场球员迪亚哥-席尔瓦,邓加表示:“席尔瓦不会参加与比利时的首场比赛。”

  今夏刚刚从巴塞罗那转会至AC米兰的小罗则更多地回答了一些个人问题,他表示很高兴能加盟红黑军团,“我很高兴能加盟AC米兰队,我感觉非常幸运。我会努力打好奥运会,我是个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转会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乐于尝试这些新的开始。”

  谈到个人的身体情况,小罗说:“虽然过去四个月我都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我一直坚持着系统的训练。我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好。”(搜狐体育 耿辉)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罗纳尔迪尼奥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