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德法特正式亮相伯纳乌 娇妻爱子随身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8月5日,荷兰球星范德法特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顺利通过体检后,范德法特与皇马签约5年,皇马向范德法特前东家汉堡支付了1300万欧元。

  这是一次迟到了一年的“约会”,2007年夏天,皇马就有意将范德法特收至麾下,范德法特与汉堡彻底闹僵,但最终还是留在了德甲赛场。

  8月5日,皇马正式为范德法特召开新闻发布会,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均出席发布会,并与范德法特一同举起白色的皇马球衫。

  范德法特对自己能够成为皇马一员非常兴奋,在伯纳乌球场,荷兰中场特别向球迷、记者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球技,并与宝贝儿子一同在伯纳乌合影留念。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