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美澳热身火箭前新秀出彩 纽利不怵巨星怒扣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美国队遭遇了奥运热身赛中的一次最严峻的考验,在经过四节苦战之后,他们仅以87比76艰难击败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阵中的火箭新秀布拉德-纽利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上场29分钟10投5中砍下11分3个篮板1次助攻。

纽利是火箭在2007年第二轮54顺位选中的新秀,现在在希腊雅典帕纳辛纳科斯队效力。

  本场和纽利对位的是超级巨星科比。一开场,科比就给了纽利一个下马威,他在突破之后急停后仰出手造成纽利犯规。但是纽利并没有被这个下马威给吓到,他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在随后的一次快攻中,纽利低手上篮命中还造成基德犯规,可惜加罚没中。这一球使得他信心暴涨,下一个回合他又在左侧出手三分命中。第二节,纽利抢断得手快速推进到前场,此时防守他的正是科比,但是他并没有丝毫犹豫面对科比直接起跳双手扣篮,虽然球被科比盖了一下,但最后还是掉进了篮筐中。他这种果断勇猛的作风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面对詹姆斯和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纽利无论是在经验上还是在身体素质上都有着太大的差距,他很难在防守端限制住对手。不过他还是打得相当的聪明,防守中位置感很强,擅长借助队友的协防来限制对手的突破。下半场,纽利中投命中为澳大利亚首开纪录。一分钟后,他再次在左侧投中一个踩线三分。第三节快结束时,他又有惊人表演,当时他突破遭遇韦德的贴身紧逼,只见他突然把球抛向篮板,然后自己抢回篮板上篮得手,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相当精彩。他还差点接队友的发球直接完成空中接力,只可惜没能抓稳球。纽利的身体素质在白人中算是非常出色的。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应该能在NBA中一展拳脚,他的突破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还需要加强中远投的能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