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中瑞大战”在即 老帅商瑞华“如临大敌”

8月5日下午,中国女足运动员在天津奥体中心备战,她们将于8月6日晚迎战瑞典队。图为中国女队守门员在训练。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8月5日下午,中国女足运动员在天津奥体中心备战,她们将于8月6日晚迎战瑞典队。图为中国女队守门员在训练。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社天津八月五日电(记者 邓霞)落日的余晖中,中国女子足球队今天来到天津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赛前训练。面对即将打响的“中瑞大战”,临危受命的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架势,在十五分钟的开放训练中两次提醒封闭时间已到。

  随着首场比赛日益临近,中国女足也逐渐变得谨慎起来,训练已基本封闭。而在秦皇岛集训期间,女足的训练均对外开放。

  或许是为了在赛前保持“神秘感”,商瑞华今天进入“战斗戒备”状态。

十分钟简单的热身训练后,就看见他用手势和场边的工作人员沟通,提醒是请媒体出场的时候了。随即,工作人员高喊“还有五分钟,请抓紧时间”。于此同时,女足队员开始在离摄影记者较远的半场进行传球训练,练习了三、四个球后,商瑞华再次提醒开放时间已到,媒体全部被请出场。

  与商瑞华小心谨慎的态度不同的是,女足队员们在训练中显得很是轻松,时不时还犯点小错,以致于教练组在旁不停地提醒,“抬高脚”、“不要停”、“踩准”的声音此起彼伏。

  六日晚七时四十五分,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老冤家”瑞典队。在双方以往的十五次交锋中,两队均是六胜三平六负平分秋色,但在二000年之后的五次交锋中,中国队还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