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紧盯皇马欧洲杯新星 左路万金油续约兵工厂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或许是英超四强中转会动静最大的一个,在今年夏天他们送走了弗拉米尼、莱曼、赫莱布和吉尔伯托等一干“老人”,而同时又引进了年纪轻轻的纳斯里和拉姆塞,温格依然特立独行的继续着自己的年轻化政策。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教授又相中了在欧洲杯上崭露头角的西班牙小将德拉雷德。

  随着人员的流失,枪手赖以成名的中场却成为了自己的软肋,虽然已经买进了纳斯里和拉姆塞补缺,但是温格依然不够满意。在将赫莱布出售给了巴塞罗那以后,教授手里已经握有充足的资金去面对皇马对于德拉雷德950万英镑的标价。在赫塔菲渡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德拉雷德已经结束租借重新返回马德里。不过伯纳乌中场人才济济,而且在昨天晚上皇马官方刚刚宣布与汉堡队达成协议,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德甲劲旅的中场核心范德法特,这使得德拉雷德在皇马一线队的前景变得黯淡,而俱乐部也有意出售这名年仅23岁的天才小将。作为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冠军的成员之一,德拉雷德在上周日对阵阿森纳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赛后他表示:“我的未来还不能确定,不过我喜欢英超联赛和他们踢球的风格。”

  如果德拉雷德能够成功加盟,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将会交手称赞。荷兰前锋因为膝盖伤势错过了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不过他在欧洲杯上的惊艳复出使得人们对他在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希望。“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年都要至少获得一项锦标,如果这不能实现的话,将会使球队和球迷非常失望。”同样,遭受了伤病折磨的他已经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远离伤害,“我在过去的两年之中学到了很多,我已经付出了太多的代价。现在我已经懂得了哪些是我的身体可以承受的,和哪些是我吃不消的。我只想忘记过去的事情,尽量朝着积极的方面去待人接物。”

  除了范佩西之外,兵工厂另一名重伤员达席尔瓦的伤势也有着不错的进展。通过一系列检查,医生已经为他预期的圣诞节复出扫清了障碍。更令温格满意的是,队中的法国后卫特拉奥雷刚刚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

  特拉奥雷是法国U-19岁代表队的成员,现年18岁的他在两年前来到了阿森纳,共代表枪手参加了三场英超联赛和两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而且还在去年夏天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决赛中首发登场。在上赛季末,特拉奥雷开始一飞冲天,在两场比赛中担任左中场,并且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一球助攻前锋本特利破门得分。有了这次经验,法国小将在场上的位置又多了一种选择,成为了左路的“一条龙”球员,目前他的主要身份还是担任自己同胞克里希的替补。对于特拉奥雷的续约,阿森纳官网也发表了评论:“阿森纳的每个人对于特拉奥雷的续约都非常高兴,希望他能够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荣誉。”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温格 | 范佩西 | 赫莱布 | 拉姆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