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再次调整名单 吕建军出局沈龙元搭上末班车

  昨天,中国国奥队的正式名单再次进行调整:沈龙元顶替吕建军进入18人名单。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国奥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球队执行教练殷铁生透露,吕建军的出局是因为感冒。

  殷帅力争小组第二

  8月7日,中国国奥队就将打响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

对此,执行教练殷铁生表示,自己和队员们都有些紧张:“打这种大赛应该说有点紧张很正常,作为教练员,亲自参与这样的大赛还是第一次,但是谈不上惶恐,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球队的环境、气氛、包括球员的支持,都坚定了我的信心,应该说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也做好了各种准备。”

  对于3场小组赛,殷铁生已经进行了规划:“第一场对新西兰队的比赛很重要,可以说是一场生死战。队员们对比赛充满了信心,但具体战术还要保密。巴西队是小组中的头号强队,他们肯定会获得一个出线名额,第二名会是谁?这要看我们三个队在比赛中的发挥,希望我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打出自己的东西,争取以小组第二出线。”

  虽然殷铁生并没有正面回答名单调整的问题,但他也透露,吕建军是患上了感冒,而且他和同屋的队友冯潇霆出现了交叉感染。不过执行教练表示,冯潇霆的恢复情况不错,只是体能方面或许会受到一些影响。

  郑智避谈转会英超

  国奥队长郑智随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郑智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因为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我们这支队伍有机会参加,是一生一次的难得机会,一定会非常珍惜和重视。我们希望用最好的状态,最精彩的表现,不管过程还是结果,都给国人一个满意的答谢。我作为超龄球员,希望自己能起到带头作用,符合我们超龄球员的身份,我会以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带领球队在奥运会比赛中完成目标,取得很好的成绩。在此前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我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目前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查尔顿俱乐部的官网宣布了郑智将加盟西布罗姆维奇的消息,但队长本人却表示:“我的经纪人一直在全权代理我的转会事宜,但我们最近也没有通话,目前也没接到查尔顿的信息。就我个人而言,现在我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奥运会上了。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郑智 | 吕建军 | 查尔顿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