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坚称不放梅西 金童奥运命运今夜定夺?

    搜狐体育讯 在梅西是否应该参加奥运会这个问题上,国际足联已经给出了最终答复。作为23岁以下的适龄球员,巴塞罗那必须无条件放梅西参赛。但红蓝军团并不想轻易屈服,为了留住梅西参加欧冠资格赛,巴萨向体育仲裁法庭(TAS)递交了一纸诉状。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TAS将给出最终结论,梅西奥运梦想能否实现将在届时揭开谜底。

  国际足联逼迫巴萨放人,但在拉波尔塔看来,奥运会并非什么大不了的比赛:“我们会坚守立场的,国际足联的命令非常不公平。奥运会不是什么国际一流赛事,只不过是有着业余精神的一次运动会而已。”据竞技主管贝吉里斯坦透露,一旦TAS做出了有利于巴萨的判决,梅西必须在第一时间回到西班牙:“如果TAS给出了合理的理由的话,球员就应该和俱乐部在一起。我们尊重FIFA的决定,但如果TAS给出相反结论,俱乐部将会捍卫自己的权利。”

  夹在俱乐部和国奥队之间,最痛苦的当然是梅西,跳蚤本人还是倾向于参加奥运:“我很冷静,我相信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都表示我的梦想是参加奥运会。俱乐部有非常重要的比赛要打,所有人都想进入欧冠,但巴萨没有我也可以赢。但如果TAS认为俱乐部应该留下我,我只能与巴萨在一起。”为了不与梅西本人以及阿根廷足协彻底把关系搞僵,拉波尔塔也留下了回旋余地。据巴萨主席透露,如果TAS的裁决与FIFA一致的话,巴萨就将无条件放梅西参加奥运。梅西的奥运梦想能否实现,就看TAS的最终答复了。(搜狐体育 丁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