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北京2008年奥运会足球赛事比赛用球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8月6日率先拉开战幕,今天,比赛用球正式亮相 - 印有“Beijing 2008”官方标识的阿迪达斯“长城之星”(adidas Magnus Moenia)将被使用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有足球比赛中,这也是奥运会足球赛事历史上第一次使用奥运会专用比赛用球。

  为了庆祝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早在今年年初就推出了名为“长城之星”(adidas Magnus Moenia)的新款足球,其在设计上突出中国元素,球体主色为带有浓郁中国特点的红色、金色,并以长城图案勾边,由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先生亲笔题写的烫金书法体“中国”二字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在技术上,它采用最先进的14块表皮拼接,并在球体表面使用最新的分子材料技术,从而帮助足球达到更大的力量、更强的旋转及更佳的控制。

卓越的性能和别出心裁的设计,再次证明了阿迪达斯对中国足球和北京奥运的承诺和祝福。应北京奥组委的要求,阿迪达斯推出“长城之星”比赛版,印有“Beijing 2008”官方标识的“长城之星”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有足球赛事的比赛用球。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介绍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这是阿迪达斯对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奉献的一份特殊礼物。同时,我们也呼吁所有的中国球迷加入进来,支持中国国奥队,因为当全国的球迷走到一起的时候,没有不可能!”

  据悉,“长城之星”比赛版将只被用于奥运会足球比赛,而深受球迷喜爱的带有“中国”字样的“长城之星”普通版将作为各参赛队的训练用球,并在阿迪达斯各零售店有售。

  阿迪达斯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28年,自创始人阿迪•达斯勒为阿姆斯特丹奥运会选手制作第一件双钉鞋开始,这两个名字就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一起。杰西•欧文斯、埃米尔•扎托沛克、威尔玛•鲁道夫、纳迪亚•科马内奇、皮拉斯•迪马斯这些体坛的风云人物都曾在阿迪达斯产品的帮助下 ,在奥运历史上留下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拉斯•迪马斯这些体坛的风云人物都曾在阿迪达斯产品的帮助下 ,在奥运历史上留下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提供运动装备。同时作为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体育服装。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