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搜狐直击:李洁头球震高妹 韩端圆月弯刀爆全场

    搜狐体育讯 在徐媛为中国队制造了一个梦幻开局后,韩端则在球队水深火热之际,用一脚射门让胜利之门洞开。中国女足也用一场胜利为中国军团打响了08奥运之旅的第一枪。

  国际友人高擎国旗绕场

  中国女足队员出场的那一刻开始,水滴球场就沸腾了起来。在一身白色队服的映衬下,队员们各个英姿飒爽。看台上的闪光灯如同天际的繁星 一般眨着眼睛。现场的3.7万多的中国球迷将最热烈的欢呼声献给中国女足,将最热辣的嘘声献给了瑞典女足。加油声犹如雷霆一般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在中国对取得领先后,两位国际友人脸上画着五星红旗的彩绘,手中高擎着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绕着体育场用汉语高喊“中国,加油!”

  李洁头球震慑瑞典高妹

  开场后韩端在右路的突破让瑞典队有些不知所措,慌乱中送给中国队一个角球。毕妍主罚,李洁门前跃起球向落叶一般,就在它即将落入球门 时被守门员脱出底线。再次角球依旧是李洁在瑞典密林般的防守中争得第一点。以身材高大见长的球员,在与之较量中不禁黯然失色。

  徐媛天降神兵补射建功

  也许赛前谁也没有想到中国队会得到一个这样的梦幻开局。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时,瑞典队后场失误,张娜断球后在外围大力远射,瑞典门将 琳达尔判断失误,冒然出击却没能扑到球,球打在立柱上反弹,徐媛就像天降神兵一般出现在最合适的时间,出现在了最合适的位置上,一个 补射将球打入死角。进球后的徐媛伸展双臂,好似一只展翅高飞的鸿鹄!

  韩端圆月弯刀引爆全场

  半场即将结束时,徐媛中场抢断,并与毕妍和浦玮默契配合将球传到前场,游弋到左路的韩端准确地判断出了落点,并轻松摆脱防守队员,直 面门将。只可惜急于射门的韩端未能继续前行,在起脚的一瞬间对方门将将球扑得。下半场中国队一度被压缩在本方后场。商瑞华不时将韩端叫到场边面授机宜。在71分钟,徐媛左路背身拿球后回敲,韩端策马扬鞭赶到,一脚弧线球直入远角,瑞典守门员鞭长莫及。韩端这粒进球不仅缓解了中国队在场上的被动局面,也让全场球迷再次沸腾起来。“中国必胜”的声音由看台一角发出,随后汇聚成一股不可遏制的声浪。

  中国队员屡受侵犯倒地

  高大勇猛的瑞典队员面对中国的短传配合有些无可奈何,中国队员屡受侵犯,尤其是在中国队取得领先之后,气急败坏的瑞典队员不惜用犯规一直中国队员。张艳茹、刘华娜、周高萍相继倒地。(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 毕妍 | 高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